Monday, February 4, 2008

小學&往事

今天去了小學的馬來文老師跟親戚合伙開的餐館吃晚餐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她
在Kepong Carefour 附近的公寓下的店屋的老友記
有時間要去光顧噢
好像在幫她打廣告
哈哈....................................

對她的感覺好停留在小學遲到的時候被她搔痒的時候
她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老師
我每次遲到她都不打我
就時候一直搔我痒............................其實現在回想還真尷尬
我以前算是遲到大王吧﹐幾乎每天都遲到
其實
我也不是故意要遲到
可是學校在Sentul﹐家在Kepong
每天都已經很早起來了﹐可是還是遲到

她算是我小學裡最喜歡的老師之一吧
人很親切﹐書也教得好
就是那種典型被學生喜歡的老師
她應該是我對小學時期最有印象的人
其實我對小學的應該也不多了
應該要好好的保持聯絡.........................就這樣子決定吧



對她的感覺還是停留在小學的時候
相處起來還蠻尷尬的
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不過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很親切
剛剛跟我爸聊得好像蠻愉快的
看到老師過得很好﹐也替她感到高興


可是﹐我也發現
原來
感覺沒了﹐真的就不會再回來了
雖然你可以利用一些事物來讓你重溫
一首歌﹐一碗麵﹐一本書﹐甚至是一張椅子
可是並不持久
就像抽一根煙的時間一樣短暫
往事真的只能回味..................還真沒說錯


所以
各位
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
因為
失去的事物不是每個都可以重來的

時間﹐感情﹐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