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18/12/07

今天決定了
部落要用中文來寫
因為今天看到了一個美女的部落...............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很久沒有用中文來打一篇完整的文章
老實說我的文法也沒有很好,這個大概是我一直不用中文的原因吧
在加上功課上都用英文,中文真的越來越糟糕
所以,現在也只好亡羊補牢吧,哈哈..................




發現大家都會放照片,可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好看的
好啦,我本來就不好看,又不會拍照,又不會打扮,要找好看的應該很難............所以暫時算了吧
我的好朋友說我唯一看起來優雅的時候就是在彈鋼琴的時候
下次要找個人在我彈鋼琴的時候拍照,就算不好看,起碼也有那么一點優雅的氣質吧.........
今天總算把很久沒剪的指甲給剪了
我有多久沒剪指甲,就有多久沒彈鋼琴..........看來要加緊練習,趕回進度






今天不知道為什么
一直反復在聽萬芳的新不了情
聽著的時候,竟然會起雞皮疙瘩........而且還會想哭
這個世界應該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吧,所以我也不是特別的那個


人其實很奇怪
老是希望自己是特別
當然還是有人比較特別,希望自己是平凡的
可是事情通常都是事與愿違
希望自己特別的人都很平凡,希望自己平凡的都很特別
還真諷刺...........

昨天從新看了一本張小嫻的書
書里面有兩句我記得最清楚
她說
今天的你覺得不管在哪里,什么時候,就算在人海中,你還是會找到他,因為他對你來說是一百分
可是多年以后,你們在街上擦肩而過,沒認出對方
當時的一百分,現在已經不是了

還有一句
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前男友到現在還是對自己念念不忘,傷心頹廢,就算自己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看吧
人就是那么善變,就是那么不可理喻
明明曾經那么堅持,可是到最后還是忘記了
就是心理沒有他,還是希望自己在他心里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以前遇到不甘的事情
我總是問為什么
為什么是我?為什么發現這種事情?為什么是現在?為什么那么不公平?為什么我不是有錢人?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可是后來
我發現問了也不會解決任何問題,有時候還會讓我心情更糟
不想反而更好
既然發生了
那就面對吧,把事情處理好了,我就解脫了

可是真的那么容易嗎
不知道,不知道
至少我還沒有辦法...........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