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愛哭鬼

從以前開始我就很愛哭
不過什么時候,什么事情
只要我想哭,就哭
就算是很小的一件事情都可以讓我哭很久很久
所以家人都叫我哭包

我總是很不服氣
又不是只有我愛哭
還有別人啊
干嘛只說我,一點都不公平

其實他們真的沒叫錯
因為小時候的我真的超愛哭,也超會哭
現在回想
我也真的太厲害了
一點小事就可以哭好幾個小時
真好笑

可是我覺得
那樣也不錯啊
小朋友哭過后就會忘記不愉快的事情,這樣多好
不愉快的事情跟著眼淚消失,也就不會記在心里
這樣眼淚才算沒有白流

漸漸地
長大過后就不再那么愛哭了,已經不常哭了,省下很多水分

或許是因為成熟了
明白事情就算哭也沒有辦法解決

或許是因為變得愛逞強
所以就算躲難過也不想讓眼淚掉下來

又或許是因為眼淚太珍貴
不到最后關頭,都不能出現

還是因為大家都不想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而眼淚恰恰是一種示弱的表現


不管是哪一個
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最近的我,又開始變得愛哭
看來又變回以前的哭包

除了被電影跟電視劇感動掉的眼淚
其他的
除非是很難過
否則眼淚是不會出現的

最近眼淚的經常出現
是不是就代表最近的我很難過
應該是吧
還是我最近變得比較脆弱
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想的
掉眼淚
只是
有些事情不是我可以決定跟控制的
我也沒辦法
例如掉不掉眼淚就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
畢竟我不常喝水
身體本來就不夠水分
掉眼淚分明是浪費中的浪費

如果你有很好止住眼淚的方法
可不可以跟我說?
再這樣下去
很容易干枯的.................


p/s:這個時候應該聽江美琪的愛哭鬼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