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假期的第一天

假期的第一天

我的熱浪島之旅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為什么
為什么
我期待已久的熱浪島之旅
就這樣沒有了!!!!1

不過沒關系
反正不是只有我不去
我還有人陪
哈哈...............................(現在才發現自己很壞,嘻嘻)

不過怪我那么壞
別人不去還那么高興
因為這次的旅行取消
都是他跟他的錯!!!!!!!
活該!!!!!!!!!!

這樣都算了
還要被我媽抓去神廟拜拜

其實我對去神廟去拜拜這件事情
是不太介意的
可是
要又上又下的跪下又上來
很累厄.............
更何況
我的腳現在帶傷

真可憐..............................
媽媽都沒有替我想
可憐的我

下午的時候陪媽媽去
現在腳還在麻
肌肉酸痛

真的老了................................

最糟糕的是
明天還要去!!!!!!
怎么辦????!!!!!!


今天只是去半天
明天可是要去一整天的

這次死定了
可不可以有人救我
我不想年紀輕輕
腳就被廢....................

要不然
幫我找個理由來說服我媽
讓我明天不用去

再不然
就是我媽突然大發慈悲
放我一馬

隨便一個都可以
神啊
救救我啦


我還年輕
不想那么早英年早逝
寫錯
不想那么早進入殘障一族

好像太夸張了
>< T.T


算了
意思差不多


各位
請拭目以待
我的腳
明天會是怎么一個樣

故事明天繼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